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台灣什麽都游 - 第六章"東區

東區是在台北以忠孝東路四段為主軸的商業中心,一路上有很多品牌店,并且忠孝東路旁邊很多巷子裡也有許多潮流店和小吃店哦,傳說中的199吃到飽的祖師店好像也在東區哦。

從捷運出來就可以看到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這間SOGO可是我老爸 黃信雄 建筑師設計的哦(驕傲ing =P),此館開業在1987年就是我出生當年哦~難道是我的出生禮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在忠孝館的馬路斜對面可以看到2006年蓋好的SOGO復興館,其實我很搞不懂為什么在同一個路段上可以開同樣一間SOGO百貨,有點莫名其妙...
Photobucket


接下來我們就往忠孝館后方開始鉆巷子了,因為做了一點小功課,那塊地方好像有不少東西逛,結果收獲還不少哦!可以看到不少精品店·潮流店還有牛肉麵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有一間賣牛肉麵的店時Cindy開始抓狂了,因為看到最愛的牛肉麵已經忍不住饑餓了,所以我們就先坐下來吃午餐吧!我點了一盤台灣人最基本的魯肉飯和魯豆干(想著想著又餓了),Cindy當然就是叫了碗番茄牛肉麵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飯繼續上路,在路上看到“康是美”有在做“我的美麗日記”的促銷哦,哇!5盒才賣888臺幣,這是Cindy今天第二次抓狂!因為我的美麗日記在馬來西亞可是很難買到并且很貴哦!還不趕快給它買下來!?
Photobucket


在附近的小巷里有很多特別的咖啡館哦!
Photobucket


到處可見的涂鴉藝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一間醫院的后面,有一點安藤忠雄的風格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于今天已經有些收獲了,所以我們就開始慢慢逛忠孝路了,一路上很多真的超多東西逛的,逛著逛著好像到我在忠孝東路的家了,這個家我從來沒有住過,老媽很久以前買下來了,之后就拿來出租,計劃以后如果我畢業回來上班的時候可能就要收回來給我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