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美梦成真 What Dreams May Come


What Dreams May Come 是我最愛的一部電影,我也是因爲這部電影才發現Robin Williams所拍的電影都是非常有深度及意義的電影,真的是非常好看...

這部電影主要是説到人死後去了哪裏,而在死后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所要的生活和環境,普通人死後精神活在一個美妙的地方,稱之爲天堂;但是自殺的話就必須活在一個黑暗`失去思想的地方,稱之爲地獄。

跟往常一樣,我不喜歡說故事内容~ 這樣就破壞了看這部電影的意義和心情了~

那因爲這部電影是我最愛的一部,所以我想請想要看這部電影的人在一個不會被打擾的情況下,好好的欣賞它,請不要快進,請不要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不要做別的事情導致分心,因爲我個人認爲,這部電影拍得真的是很不錯,儘管漏看了幾秒鐘都是一種損失,而認真的看了這部電影才可以真正的感受到那電影想要傳達出來的情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