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2008/06/27 新衣褲

很少買衣褲的我今天總算是進了點貨了~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原本想說開車載媽媽去弟弟的家長會一下子就回家了,但是在要準備回家之前Jimmy一通電話就讓我花了300多塊。。。

電話中跟Jimmy約了見面,然後我們決定去現代電子大廈逛逛~ 原本是想看看無綫路由器的,但是發現不是很大的必要買,可能到時候去虯江路再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最後在現代電子大廈只買了個指甲剪~ 後來離開現代電子,我突然想要買褲子,然後就和jimmy決定去常樂路地下風情街看看~

這一路上下著傾盆大雨~ 一路走到常樂路~ 鞋子和襪子都溼了~ 到了風情街就直接找拖鞋~ 一下子就看到了一雙不錯的拖鞋~非常舒服~ jimmy是這家店的常客~ 所以拖鞋價錢還沒談好,超級會推銷自己東西的老闆就開始問我褲子要伐~ 衣服要伐~ 然後強迫我去試衣服了。。。 雖然有點被半逼著去試的衣服,但是穿起來到還蠻喜歡的~ 結果就開始殺價了~

拖鞋開價90, 褲子開價150,衣服開價90 (號稱都是老顧客价)

總值330人民幣。。。

殺價到最後總共260塊~ 總的來說還是挺滿意的~ 感覺得出都不是便宜貨~ 質量都很好~ 所以這個價格也差不多可以了~

買完東西之後就決定跟jimmy去打桌球~ 從常樂路又跑囘徐家匯~到天鈅橋路上打桌球去了~ orz... 好累啊~

總值~被幸運女生眷顧的jimmy贏了這場球賽~ 我也只能乖乖付了台費~ 68塊~ 哎~ 悲哀~

後來就趕快趕911末班車回家咯~ 一整天下來累是蠻累的~ 但是過的還蠻充實,而且還有些收穫~

可憐的就是皮夾子裏紅色的100塊都換成了藍色的10塊了。。。

衣服和褲子


拖鞋,別看他這個樣子,其實超級舒服的~


終結者-阿諾 一比一的模型~ 在風情街看到的。。。誇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