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2008/06/02 小解放

今天是Architecture & Culture (建築與文化)的期末考...總算是安全度過...用了些從初中就開始用的小手段~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考完了也算是心中石頭放下了一個~因為後面還有2個考試Building Science (建築科學)和Building Technology (建築技術)...都是粉難的東西涅...

但是怎麼說也算是考完了一門~考試完了之後我們去Alamanda (一間百貨公司的名字),吃必勝客...他們有中午套餐~ RM7.50 (15RMB)匹薩6寸~可樂~湯~還真值得~可惜一個朋友寶欣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一起來,殘念...

之後也沒什麽了,等一下寳欣的媽媽又打算做菜給我們吃,又不肯讓我們去他們家吃,實在有夠不好意思的說...只好晚點親自登門道謝了~

PS:我不是要特意秀英文啊,請別鄙視我,只是我覺得我平時很多東西都是用英文來説的~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說出來,要不然怪怪的~又怕有些人不懂所以我有中文翻譯~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