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2008/06/23~24 上海

昨天23號淩晨1點40分從吉隆坡起飛,23號早上7點抵達上海浦東機場。一下飛機發現我在浦東機場的新航站,設計沒有什麽特別之處,但是整體來説很實用。大概8點多出了機場后媽媽早已在外面的車上等候許久(媽媽在舊航站的出口,我在新航站,所以害我還走了很長的路到舊航站),之後就直接回家咯~~~ 回到家有一種莫名的激動~一種總算到家了的感覺~啊~馬上沖一個熱水澡~開啓冷氣~沖進我的被窩~直接睡着。。。大概2點剛從學校回來沒多久的弟弟叫起來吃中飯,這一覺雖然短短的幾小時~但是比我在吉隆坡半年的睡眠都來的香~ 家真好~

今天24號~下午去看看Honda CR-V,爲什麽看車呢?因爲我們家的車真的是快不行了,它的壽命已經快到盡頭了我覺得,哈哈。 後來就去剪了我那頽廢的髮型~剪完后整個人清爽了許多~我想應該也是輕了幾斤了~哈哈,之後就回家了~回到家沒多久看了一部電影 August Rush(八月情迷)超好看,我上一篇文章就是寫這部電影~ 最後晚上吃了咖喱飯~恩~~~好吃好吃~香爆了~ 美滿的一天就有這樣度過了~

總之~上海~家~樂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