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2008/06/28 羽毛球變成桌球

今天原本以爲跟小林他們約好打算打羽毛球的~

他和小超考試靠到兩點半,那我就在那段時間上網找羽毛球的場地~ 找了半天找到的要不就是周末晚上60塊錢一個小時~ 要不就是會員制~ 要不然就是訂滿了~ 後來給我找到了個 40塊錢的,在 Sprot Hotel(斯波特酒店)裏面~的羽毛球舘~ 想說還不錯~就先記下來了~ 但是忘了問今天晚上又沒有場地給我們打。。。所以後來跟小林他們約到小李家見面的時候才打電話問已經來不及了~

到了小李家的時候原來小超男友也來了,沒注意很多,但是長相看上去年齡很小。。。沒說到話~所以不知道他人怎樣~ 以後因該還有機會的~

言歸正傳~因爲沒有找到好的場地打羽毛球~而且小筠也還沒出現(小筠和她爸買東西好像)~所以大家決定先打打桌球~然後再看怎樣~

後來我們一行人,我,小李,小林,小超和她男友(我還不知道叫什麽名字,叫小超介紹,她居然說“我男友”orz),在路上我也打電話叫了jimmy~ 到了尊爵桌球舘沒多久jimmy也來了,打了一會,好像因爲超男不知道因爲什麽有點不爽,所以他們好像有點閙不開心了~ 然後他們就先閃人了~ 真有點掃興的說~~~

結果這桌球一打就是打到7點半了,偉哥都下班趕過來了~ 這時候我已經非常肯定羽毛球是不可能的了~ 但是還是打得滿爽的啦~ 後來一夥人就到樓下吃晚飯,晚飯途中小筠也說不來了,其實也好,她來了也不知道幹嗎~

後來吃完飯一夥人沒事做~ 又上去打了一會桌球~ 然後我就想說如果沒事干的話我就趕10點多的911末班車回家了~ 但是jimmy突然問我要不要買小龍蝦,他表弟在做這個的,非常便宜,那我想說無所謂拉~就去了~ 然後我跟他到了衡山路的代官山,原來他表弟在代官山當服務員,然後代官山在門口有開一個小攤子賣小龍蝦,一斤28塊,後來因爲認識,就拿了六斤小龍蝦,只要40塊人民幣,我暈~ 6斤爆多~

後來拿回家也沒人想吃宵夜,所以稍微吃了幾只我們就把它放進冰箱了,應該明天正餐會解決掉吧~

總之~一天又這麽過去了~ 我晚飯好像沒有節制~ 應該要檢討檢討。。。

桌球忘了拍照~下面龍蝦照片也是剛剛去廚房拍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