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2012/01/10 計劃不如變化

什麼都存在著變化,就算是石頭,經過風吹雨打久了也會風化。

當初真不應該答應要回馬來西亞,既然答應了還是必須得去一趟,至於在那邊待多久,就看看情況吧,反正要給機會的話,也是給馬來西亞一個機會吧。
老實說希望馬來西亞一切不順利,這樣我就可以回來台北了!哈哈

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要有獨立的生活,靠自己賺的錢養自己,但是亞洲的教育並不是如此,百善以孝為先,而不順父母的心意,不跟父母一起生活似乎就是不孝,我很愛我媽,我也很希望能一起生活,但是從代溝上,生活的定義來看,似乎會有很多摩擦,這可能是需要多了解和多溝通來克服的吧。

看吧,既然事情總是在變化,就只能不停的計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