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後。青春期的詩


總算。。。總算是盼到五月天的新專輯了~
今天23號,五月天作品七號《後青春期的詩》正式在臺灣發售~
還好我前兩天已經預購了(預購有送12月13號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哦)~所以我今天就很理直氣壯的下載了五月天的MP3,雖然是非法的,但是我都預購的~所以可以原諒哦?哈哈
言歸正傳,這張專輯真的有感覺比前幾張來的好噢~自從五月天出《時光機》之後的專輯我一開始聼都覺得還好,都是聼久了才覺得好聽的~但是在《後青春期的詩》裏面就沒有這個感覺,我一聼就愛上了這個專輯... 五月天!一直在進步!你們太讚了!
總之,大家一定聼聼這張專輯哦,一定要注意歌詞哦~都是非常有意義的歌~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支持正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