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2008/10/21 白忙



天上午去了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原本是想要更換護照順便問問看回臺灣所需準備的文件和手續(因爲我尚未服兵役,所以需要在學證明才能暫返臺灣),然後辦事處的小姐就建議我把這些文件一起辦好再一起處理護照的更換,那好吧~
這個程序有四步

第一步: 學校出的在學證明的一張紙 (早就準備好了)
第二步: 馬來西亞教育部 (在Putrajaya, 那個區就在我住的附近,真好)
第三步: 馬來西亞外交部 (也在Putrajaya, 還算挺方便的)
第四步: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確定所辦文件能用

然後下午就因爲Limkokwing是私立學校,所以不能再馬來西亞教育部辦理這個,要到另外一個部門,所以找那個部門花了大概2`3個小時... 後來到了那個部門(馬來文名字部門),結果搞了5分鐘就好了,下一步就是外交部,教育部3點就關門了,然而那時候已經是4點多了... 所以只好回家等等上5點45分的課...

ok,上面說了這麽多東西,跑了這麽多的路,我剛剛收到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E-mail,上面說到學校給的信要有所念科系、入學及結業之日期,Orz... 我的那信裏面沒有説到結業日,所以安全起見...從頭來過... rz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起碼下次我都知道怎麽走了,一次幹掉它吧!


2 comments:

cindyluv said...

囧rz.....
白费一堂~
但是现在比较了解putrajaya的地区了~

Jacky H said...

That's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