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2008/10/06 向前走

現在是2008年10月6號的淩晨三點鐘,今天開始就要繼續上課了,九天的期中假期已經結束了...

在這個九天的假期中,我有出門、買東西、看電影、吃Pizza,但是我就是沒有做功課...相信我有很多同班同學應該也是跟我有同樣的舉動~就是在這個假期一點功課都沒有動到...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過幾個小時我就要上課了,但是我一點都不緊張,一點都不煩惱我功課還有很多(真得很多),不是我不願意做,是我真的沒有心情開始做功課(我做功課是要看心情的),這是爲什麽?這就是我的性格嗎?我好像一向都不為我的功課而着急...是我不在乎好與坏?還是什麽?

可能是我對建築的熱情還不夠火熱,雖然是從未想過到有點興趣了,但是縂覺得還是不夠,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我當初選建築不是爲了喜歡建築,但是是爲了以後的生活着想,另一方面也是想追隨爸爸的腳步吧...

好吧!寫了這篇Blog讓我有少許鬥志了~加油吧!思翰!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p.s:在寫Blog的時候聽到了電臺播放Michael Buble的Lost...實在太好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