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重量

最近體重好像幾乎沒有變過~

現在每天早上稱,體重應該是87公斤,下午過後通常就是88`89~

所以下午都會比較浮腫,哈哈...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現在都有控制食量哦~

在親情,友情,愛情的支持下我這次真的有些改變~

現在雖然只有心理的改變,但是過不了多久我相信外表也會慢慢的改善的~

 

前一陣子我都有堅持跳繩運動,但是後來有一天我的脊椎骨突然劇烈疼痛,痛了我三天...

然後我就在懷疑是我跳繩的關係,可能以前都沒有運動的習慣,一下子運動過於劇烈了~

總之,後來我就有點怕跳繩了,但是這次回到吉隆坡我打算再繼續跳挑看~ This time i will take it sloooow~~


跳跳!跳給你爽!跳跳!跳給你勇!跳跳!跳到要瘋掉!跳跳!跳到凍未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