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2008/07/03 銀鏈



今天跟jimmy約好了要去城隍廟跑跑,在出門前媽媽突然吩咐要幫家裏庭院買一個燈~

之後就到jimmy家和他碰面,然後我們就跑去田林東路上的家飾佳去找庭院燈了,找了一會殺價了一會,最後用150人民幣買了個黑色的庭院燈(懶得拍照了,不重要)

買完了燈就想說旁邊有個新華書局的書城,在宜山路上面,就跑去買了本英文書,建築專業英語,好像蠻有用的, 又能學英文又能多了解我的專業,好書~好書~

買完書就要去城隍廟了,所以我們就先囘jimmy家,因為城隍廟那裏停車很不方便,所以我把車停在jimmy家弄堂那裏,然後jimmy騎他的摩托車,我們就飆過去了~ 到了城隍廟發現jimmy還沒吃中飯,那時已經3點左右了,那我們就找了家店隨便吃~ 我們吃了點辣豆干,臭豆腐什麽的,他還吃了碗面。

吃完之後我們就直奔jimmy所熟悉的一家銀飾店,結果到了那發現那閒銀飾店關門了~ orz~ 還好那裏旁邊的老闆還有跟銀飾店的老闆有聯絡~ 聯係上了銀飾店老闆,然後就沖到他家裏(就在城隍廟商圈旁邊),我的目的去那裏是要買一個好看的銀鏈來配我在吉隆坡買的一個挂墜,到了那裏老闆攤了一大堆銀飾出來給我們看~ 聼他跟朋友聊到他那些東西進貨大概也有4万以上~ OHOH~

因為能看的東西太多,又很亂,所以看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是選了一個不錯的鏈子~ 老闆在淘寳上開價350人民幣,殺價到後來250塊賣給我了~ 哈哈~ 雖然還是有點貴,但是比較起來還是省了不少,哈哈~

最後我們出了銀飾店老闆的家之後我和jimmy打算去徐家匯找東西吃,但是再過去的路上發現要開始下雷陣雨了,我們就趕快衝回jimmy的家先,還好到他家的時候雨還不是很大,後來我們就決定乾脆在他家吃晚飯吧。 Jimmy的媽媽做了點餃子給我們吃,還不錯,又醬油大蒜當佐料就能滿足我了~哈哈~

後來吃完,雨也停了,那我們就到徐家匯逛逛走走~順便消化一下那些餃子~

最後逛完了~大部分的店也要開始關門了~那我們也只好各自回家了~後面也沒戲唱了~

哦,後來回到家沒多久有個人突然加我QQ,17歲的女生叫岳岳~聊的蠻開的~難得跟網友聊天,所以記下來~



原價 39RMB, 會員卡打多少折忘記了~



還真的蠻喜歡這個鏈子的,不錯不錯~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