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008/07/23 檳城 Penang 第一天

前幾天不在家,因爲Cindy的表妹來吉隆坡玩~ 所以早早就決定等我回來要帶她們去檳城玩~

23號一早去了Puchong載上Ah Heng,吃了早餐,一行人就出發咯~

開了大概4小時的車程,路途經過了Ipoh(怡寳),經過了Taiping(太平),最後到了檳城咯~~~

檳城是一個大島,位于馬來西亞的西北方,是一個具有吉隆坡熱鬧和漂亮海灘的島。檳城和新加坡、香港一樣,也是購物者的天堂,市內居民也以華人為多。由於受英國的影響,市內的建築物歐洲風味很濃,名勝地點也很集中。

言歸正傳,我們到了檳城后,我們就隨便找個地方吃中飯之後我們就先去一早就訂好的飯店等Baoxin & Baolin & Kenny~

之後大概3點的時候人都到齊了,但是外面開始下起雨,天氣超級不給面子的,由於我們要去的地方都是在室外,如果下雨去的話非常沒意思,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當地的百貨逛逛吧。到了百貨公司一行人就想說看電影打發時間吧,就沖到頂樓的GSC,決定看赤壁!這裡有一個小插曲,我們買了5點35分的票,但是當時只有3點20分左右,不知道爲什麽我們一行人以爲馬上要開始了,紛紛買好飲料食物的~ 結果到了要沖進場的時候,檢查票的人說“5點半的票你們現在要進啊?”,集體“啊?”,哈哈哈哈,超級笨蛋,還是我帶頭要進去的說...後來只好逛商場到5點半才入場咯。

赤壁真的是不錯的一部電影,沒有讓我失望~ CG做得很精美,每個重點人物的特性和特點都有表達出來,尤其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真的是幽默到不行~整部電影都在笑~哈哈... 唯一感覺怪怪的是吳導演把劉備拍得有點窩囊的感覺,我雖然三國讀的不多,劉備雖然是愛民但是也不應該這麽窩囊才對。

看完赤壁之後,一行人就到了百貨旁邊的一條小路去吃飯,我不記得那條路叫什麽名字了,但是BaoXin 他們說那裏是檳城最多最好吃的地方,吃了之後果然名不虛傳,好多東西好好吃哦,炸雞皮`瓦褒雞飯`炒猓條,啊~寫到我肚子又餓了~~~

吃完豐富的晚餐之後,我知道又要胖了,orz... 趕快回飯店吧!要不然又要吃了~哈哈~

後來回飯店洗澡休息過后沒多久就入睡了~ 明天再繼續奮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