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This is what i want!

O~k~ It's~ blog time!!! 

    就在剛剛,我發現我腦子裡的一些觀念和想法突然變了,我平時就是一個心裡面有很多變態事情想要做,可是卻沒有實施任何一個,但是!我突然想通了,就在剛剛和小筠聊天,我的腦袋裡面的一跟筋總算通了,我發現我想了怎麼多瘋狂的事情,而我不去做,我豈不是在浪費我的人生?等我老了,回想過來,二十一世紀初我做了些什麼? 

上大學`交女朋友`考試`不及格`分手`再考`交女朋友`畢業`分手`深造`又交女朋友`又不及格`又再考`又畢業`然後上班`每天就忙碌的工作到老了,然後1開始回想過去做了什麼。 。 。 

不!這不是我要的,我能年輕幾次?可能明天我被車撞死了~或者不知道哪裡來的瘋子拿著機關槍跑到我們學校來掃射。 。 。是不是?那我來這裡做什麼?誰也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決定應該要開始做一些我以前一直不敢做的事情,我的第一步就是這次回去上海的時候,第一個就是Free Hugs,應該不少人知道Free Hugs,所以我不多說了,還有一個就是Freeze(定格),這件事需要動用到上百個人,而我相信!我這次放假放假回去!我要組織上百個人跟我完成這項任務,這將會是很多人難忘的經歷。而這只是一開始,我的人生也才一開始!瘋狂的去做吧! ! ! 

 

PS:今天是母親節哦,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