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2008/05/26 半夜3點半!好餓阿!

現在是半夜3點半!我好餓阿! ! ! ! ! ! ! ! ! ! ! ! ! ! ! !
不能吃宵夜~~~要不然我又要更胖了~~~
死王八Kenny(屋友)還泡麵! ! !殺掉你~~~

爲什麽我在這裡發牢騷而又不去睡覺或者做功課呢?
因爲剛剛居然跟一個素未謀面的女生聊起來了~還聊到非常High~
她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很爽快的答應她陪他聊天完天才下綫~
但是她剛剛就一句“我去發呆一下”,然後她就下綫了....
OKay...這下我該怎麽辦?等還是不等?我餓到半死想說睡覺可以解決問題的,但是又答應她陪她聊完~

哎,又超級沒有心情做功課~現在我只好上來寫寫blog打發一下時間~

好餓阿~~~



此人正是Kenny,其實面已經吃完了,但是爲了我拍照也是做了一下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