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人生海海

歌手:五月天


有一天我在想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會不會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豁出去拚了命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從不怕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反面就決定放棄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常常我閉上眼睛聽到了海的呼吸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