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010/04/27 感覺很好

今天的感覺很舒服,聽著音樂,心情沒有特別的喜怒哀樂,就是舒服。

忘記設鬧鐘的我,遲到了,但是有意外的收穫...

早上的天空沒有平時的烈陽和強風,取而代之的是毛毛細雨。
路上人們的腳步都因為毛毛雨的關係和變快了,
然而一個人去學校的我很享受這種感覺,雖然上課已經遲到,
但是我還是照平時的速度享受著環境。




到了教室後發現今天的課比平時的還無聊,
待了半小時我就閃人了。
到了外面,發現雨彷彿比之前稍微大了一點點,
所以我戴上了我外套上的帽子,走去海邊看看海景。
雖然沒有陽光的照射,少了一點小鳥點綴這風景,
但是這樣的景象也是別有風味。



回到了宿舍,看見後面的消防梯的門開著,
我坐在消防梯上,什麼事都沒做,
就是聽著音樂,看著風景...



下午天氣轉晴了,烏雲散去了一些,
陽光也開始滲透出來,
所以下午的課一上完,
我又獨自一人散步到海邊看看。




如果天天都感覺這麼舒服也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