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2008/11/29 好開心的事實

解放了?沒有功課了?這個學期結束了?我能睡到自然醒了?
天啊!!!這個學期總算是結束了! 在今天把AT202的模型交上去同時我們就結束了這個難熬得學期了,這個學期是多年來感覺最難熬的一個學期,早在兩個月前就有放假的心情了,這種帶著放假的心情卻還有一大堆殺死人的功課要做的那種狀態,真的是超級痛苦的說。但是一切都不重要了,現在已經不用煩惱這麽多了... 接下來只要煩惱的就是4號回臺灣後要怎麽好好的玩~Muahahaha~

最後這幾天真的是非常的辛苦,連續三天兩夜的模型製作,零零散散的睡眠加起來總共應該有5個小時。在這三天兩夜期間我還要開車去PJ換我的車子的路稅,在整個晚上幾乎沒有睡覺的情況下還要在擁擠的馬路上塞車,逼的我不得不在車子裏聼著Mc hot dog的差不多先生得以激起我的腎上腺素來保持我的清醒...


在痛苦的三天兩夜的折磨之後還不能睡哦~因爲大家要好好慶祝一下我們的解脫日,所以大家決定看電影,看完了電影還要吃火鍋,吃完火鍋雖然是散場了,但是還不能回家哦~ 因爲我們4個死黨"LDWX"還想去Putrajaya拍拍照片,因爲我們整個學期一直說想要到那裏好好拍點照片,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之後總算是回到可愛的家了...



總之,這幾天雖然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累,但是累的是值得的,這樣才會更感覺得到放假的喜悅。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接下來兩個月沒有任何assignment煩惱著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