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美劇大爆發!OH MY GOD!

OHHHHH... MY...... GOOOOOOD....

最近是美劇爆發日是嗎?!
現在的我極其興奮!因爲突然好多我超愛的美劇又出新Season了!!!

How I Met Your Mother -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 第四季
Oh My God!我剛剛在Verycd看到這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求神拜佛,終于給我盼到第四季的出來了!


Heroes - 英雄 - 第三季
Oh My God!Heroes!!!


The Big Bang Theory - 生活大爆炸 - 第二季
哈哈,又一個厲害的喜劇~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 終結者外傳 - 第二季
終結者,終結者,終結者,第一季很好看哦~


Prison Break - 越獄 - 第四季
怎麽看還是第一季最好看,一季比一季失望~ 但是還是不差啦~


不光這些新的Season,我還有在追Friends(六人行) ,我已經追到第7季了~哈~
這些美劇夠我看得了~真的是感覺幸福啊~有美劇陪伴~生活不再無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