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保持通話 意料外的不錯


其實我這兩年來對香港電影真的沒抱什麽太大的期望,因爲每次進電影院看的香港電影都讓我挺失望的走出來,可能跟我挑的電影也有關係吧?但是今天我去看了陳木勝導演拍的一部“保持通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雖然是翻拍美國的電影“一綫聲機(Cellular)”(而且我沒看過),但是我相信應該也是不遜色于美國版的,由大S和古天樂領銜主演,加上劉燁大反派,還有張家輝做配角,演技都很出色~ 故事題材也很不錯,就是結局稍微老套了點~哈哈~

總之,還是老樣子,我不喜歡說出電影的内容,大家要自己看才好看~

所以下面的电影预告大家自己选择看与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