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2008/08/01 大學第二年 第二學期 開學咯!

今天是學校註冊日,也代表了正式進入大學第二年的下半學期,這個欄學校公佈我們上學期的成績就跟我們做功課一樣,都是最後一秒才趕出來的... 真的是沒話説!但是還好我和朋友們的成績全部通過,沒有問題~ 嘿嘿~

我這個學期要拿7門課程~ 分別是:

Architectural Design 202 建築設計(設計建築物)

Architectural Techniques 202 建築技術(新科目,應該是做模型)

Architecture & Culture 202 建築與文化(關於建築的歷史和不同地方的文化)

Architecture & Culture 102 建築與文化(重修)

Building Science 202 建築科學(溫度,光,重量,等等很多方面對建築的影響)

Communication Principles 112 通信原理(我不知道如何翻譯,簡單的說就是專業英文)

這個學期真的要努力咯!如果有一門不及格就要多讀一年咯!一定要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