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2008/08/13 Langkawi 第三天

今天又去Side了...但是今天不同哦~今天我們出海,從海的方向來看我們的Side~
真的是漂亮舒服呢~我的位子還是在最前面的~Muhahahahaha~







結束完正經事后~我們要盡情的玩咯!因爲明天大部分的人就回去了~但是我和Cindy和Heng還有一些人會留到15號才回去~
言歸正傳,我們去了Langkawi的景點之一~“黑海灘”,哇~那裏的沙真的是黑的耶~雖然不知道是爲什麽...但是真得很特別~






然後我們打算去全馬最高的鋼索纜車(聽説幾年前是世界最高,我估計現在應該不是了)
但是!當我們到那裏的時候它正好沒有開放!正好踫到他們一月一次的維修期間...13`14號...
就是説我明天也玩不到...Orz
(請大家看下面那張圖片,可能看不到纜車,但是圖片上方靠右一點,有個山被雲擋住了,那就是纜車的頂端...真的有夠高)



後來我們原本想去一個瀑布玩的,但是聽説要爬山,大家就退卻了,而且怕浪費了寶貴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去我們的終點站“海灘”!我們決定去星級飯店的海灘,那樣會比較乾淨一點,後來在那裏還玩得真的蠻開心的~海還算清澈,起碼比Penang的時候清澈許多~而且我在海里發現很多寄居蟹哦~真的是可愛的說~








太陽下山,天色也漸漸開始暗了~又該是找地方吃的時候咯~我們找了2家店價錢都不是很可觀~
所以大家就決定回去我們昨天去吃的地方,起碼那裏好吃,又不貴,有保障嘛~



吃完晚飯我們大家決定回去我們的Side看一下晚上的環境及狀況~
也順便跟我們的小紅`大紅和小黃拍張離別照~起碼它們跟了我們跑3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