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要錢

演唱者:張震嶽
詞曲:張震嶽

就是因為認識了一個新的女生
所以我買了一頂新的帽子
她說她禮拜三願意跟我出去逛逛街
可惜口袋裡剩下兩張五十元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要錢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需要你的錢
 
為了那個女生我想了很多方法
說說笑話吃吃水果看電影
你也知道交朋友常常需要金錢幫忙
可能還需要買一套洋裝給她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要錢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需要你的錢

我承認有時候常偷開車子出去玩
但至少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也承認在外面偷抽菸但我已經戒掉
希望可以再多給幾張阿..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要錢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需要你的錢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要錢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需要你的錢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要錢
喔媽媽我要錢
喔爸爸我需要你的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