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溫柔

好久沒有聽五月天的歌了...放出來給大家分享... 

原唱:五月天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你的改變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沒有理由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PS:還你自由版很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