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2009/03/04 大馬最夯的夜市 in Cheras

今天下午BaoXin突如其來的邀請我們一起去夜市玩`吃晚飯,據説這個在Cheras的夜市是KL最夯的夜市,那當然沒問題啦!怎麽說來馬來西亞4`5年了,不去見識一下怎麽行~

下了課在圖書館晃到快6點的時候我們就先回家換個服裝才出門(聽説很熱),到Puchong跟Heng他們會合就直沖Cheras啦!

經過了不少的高高矮矮的高速與高架,塞了不少大大小小的車龍,最後40分鐘左右的路程總算到達了夜市了~這個夜市與台灣的夜市有點像,一條路,兩邊全部都是攤子,吃的穿的用的,應有盡有,當然如果要跟台灣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距離啦,而且這個夜市只有禮拜三才開,But在馬來西亞有這個程度已經很讚了。

在這個夜市裏,大馬本地食物當然不能少,馬來膏`炒麵炒飯`椰漿飯,不止本地食物,在這裡還能找到很多台灣的小吃哦,鹽酥雞`炸雞排`香腸`蔥油餅,哈哈~雖然味道有點距離,但是還是有點家鄉味呢!

大概經過了一小時的戰鬥,天已經悄悄的變黑了,熱也熱了,吃也吃了,喝也喝了,看也看了,差不多是時候打道回府了,我買了兩個魔術道具,Cindy買了一些水果,Kenny買了新鮮的莎琪瑪(那莎琪瑪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大家都帶著滿足和快樂的心情回家咯!

進到夜市的第一攤,炸雞好吃沒話説

鹽酥雞哦!

好吃歐?你還沒吃過正宗的鹽酥雞呢~

吸!!!

戰利品,左邊是莎琪瑪,右手是垃圾袋

仔細觀察人都在後面做背景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