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2008/01/19 奇怪的一天

今天太無敵了,原本要幫老媽去做鏡片,那就約了小江一起去,但是他說今天要幫人家拍照,叫我
陪他一起去,順便做個臨時演員可以拿50快,當然爽快地答應了~

誰知道,到那裡就被喚去做下人,無敵了,絕對不爽,根本不想做下去了,但是給江曄點面子就做完
它了,小江其實也是被騙過去了,根本沒拍照,也是被抓去做臨時演員,也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所以也是
給朋友面子勉強做完了...50塊一點也不值得...但是還好,這個活動是李寧旗艦店開張活動,讓我們A
了件外套和鞋子,一人A了一套,差不多500多塊,賺回來了,雖然牌子不怎麼樣,但是外套還行~


後來就去虯江路幫我媽配鏡片,我也配了副眼鏡~爽~(不重要部分,省略)


然後就坐輕軌轉地鐵回去,經過上海火車站...天啊...要通過一條無間道...那裡的氣氛絕對是
不能忍受的...但是這不是這個電車之旅的重點...重點來了,我們在一號線回衡山路的電車上,到了
人民廣場站突然進來了幾個很搞笑的人~

第一個-西瓜女-長有點福氣的女生,化濃妝,梆頭髮,梆頭髮的那個東西上面有個西瓜,她的
眼影跟那個西瓜配套的,無敵了,一樣的綠色~~~ (這時開始小笑~)

第二個-黃金甲女-看到西瓜女之後看到個女的,全身裝束普通,但是靴子和褲子中間露出來的
那個襪子太厲害了,銀色發亮,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就是很想周杰倫黃金甲裡那個銀色,真的是一看到
就聯想到黃金甲~ (這時已經開始笑得很厲害了,但是電車裡要控制一下)

第三個-電車男...這個是最搞笑的,我從人民廣場看到他就跟江曄笑到衡山路,下了地鐵還在
笑。 。 。那個電車男就在我斜前方~那個臉哦,絕對難忘,一幅假扮讀書人,實際變態狂的臉~而且他時
不時看著左邊一會,再看著右邊一會,哦shit,真的好像在找獵物,太無敵了~

最後個-勇氣男...這個是最無敵的了,在我們要到衡山路之前,突然靠近門口的一個人大聲喊了
幾句話,大致內容是叫大家看清楚這個社會的腐敗,讓我們到百度搜索一下那些殺人`強姦`搶劫之類的
東西,最後說完的時候還大聲說了個"耶!",然後正好到站他就下去了,太無敵了,這個人估計計劃說這
個話很久了~連出站的時間都算好的哦~我和江曄聽他一講完馬上鼓掌哦,整個車子很莫名的,但就我
和江曄小鼓掌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太厲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