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 2006

2006/03/31 煩

最近煩到快瘋了...
因爲下下個禮拜就要放期中假了...
所以所有老師都狂給我們assignment...
還有平時的筆記還要交(沒記過)...
唉...煩到透了...

數學的presentation,跟我一個組的人都是白癡,全是從不同國家來的,好像不是華人就不會做數學一樣,幾乎我一個人在做,太過分了...

歷史的presentation,那老師超級兇,講話帶刺的,居然會有這樣師德的老師,還說什麽 "you will love me in the end of the semester" 我呸!!!你去死啦你! I will hit you after the semester!!!


素描課到還好,只不過要交20張素描,而且我還有4張Redo的東西, i'm going to crazy...

建築技術課我完全搞不懂要幹嘛...叫我們拍外面的建築,我們自己找,然後我們要把它分解出來,什麽屋頂是什麽結構的啦~牆壁是什麽結構,什麽東西做的拉~它的地基是怎麽樣的啦...XX的,我怎麽知道阿!
(但是老師很好,老師是華人,應該教得最好的是他了,只不過交的東西真的是有一定深度)

英文課,教的東西亂其八糟,我幾乎只是開者PSP聼音樂而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