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2006/03/13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寫網誌...以前有些過日記,寫不長,沒寫超過1個月,開始和結束兩次...

估計這個網誌也是寫來給自己欣賞的,Muhahahahaha~~~~

前些日子我和Sherry和Mei開始狂找我們學校的臺灣人~
在今天之前我們找到了Brice~Jason~Vic~
Brice長得很性格~臺灣音蠻濃的~
Jason...個性化比較少吧...
Vic...在這裡呆得最久的了...據説是十年了~
今天又增加了一個臺灣人“薇”~
很漂亮,又一個正妹,長的好像GiGi~而且聼她說她上下學還是有司機的...

哇塞!司機耶!他是第一個我認識的女孩子上下學有司機接送啊!天啊!

反正就這樣咯,大致上在學校能聯絡到的臺灣人應該都碰過面了~
現在總共算下來有8個臺灣人,比想象中的少了幾個~唉~

我之前的作業今天發下來了,結果我不知道放在那裏了...去做巴士的時候就在想了...又不想回去找...又不知道放在那裏...又不知道問誰...唉...算了~~~反正已經打好分數了~Muh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