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結果還是難逃一關

當兵當到像我這麼爽的應該也只有我學長們了,
而當到像我這麼大膽飄的,應該也只有我了。

但是要飄也要有代價的...
上個禮拜終於還是被抓到了,有點不甘心,但是也坦然接受了。
一方面是我已經爽了10個月了,而且剩下1個半月就退伍了,
另一方面是因為要飄就要付出代價,這是我早就應該要有的心理準備了。
如果飄了被抓到還在那裡懊惱的話,那豈不是很可笑? 所以我其實看的很開。

被抓到,被關禁閉室是逃不掉了。比起禁假,其實我情願關幾天禁閉,不就體能和無聊嘛!
再說,如果被禁假5、6天的話,我相當於3個禮拜不能放假耶!
反之如果禁閉3~5天的話,又在平日,我出來後週末還能直接放咧~
而且被抓到已經不能出車了,如果要待在中隊和禁閉室,禁閉室並不比中隊差,
因為中隊就是發呆、看書、掃廁所,運動時間又超少,精神壓力不一定比禁閉室差。
(而且在中隊肯定被值星排夜哨!禁閉可以早睡早起)

我說這些並不是要安慰自己,是我真的這麼覺得,
而這篇文章只是紀念我在軍中的一個里程碑。
接下來就是無聊的一個月,應該比前面的10個月都感覺來的慢吧?哈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Shut Up

Here is the reminder for myself
I have to Shut the fuck up!
Stop thinking and always talking shit and start doing something for my life!

I really have to stop facebooking about everything all the time,
and try to do more things in life to improve my self-skill.

From now on, I going to stop saying what I'm going to do,
and Start talking about what I DID!

BE A FIGHTER JA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