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保持通話 意料外的不錯


其實我這兩年來對香港電影真的沒抱什麽太大的期望,因爲每次進電影院看的香港電影都讓我挺失望的走出來,可能跟我挑的電影也有關係吧?但是今天我去看了陳木勝導演拍的一部“保持通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雖然是翻拍美國的電影“一綫聲機(Cellular)”(而且我沒看過),但是我相信應該也是不遜色于美國版的,由大S和古天樂領銜主演,加上劉燁大反派,還有張家輝做配角,演技都很出色~ 故事題材也很不錯,就是結局稍微老套了點~哈哈~

總之,還是老樣子,我不喜歡說出電影的内容,大家要自己看才好看~

所以下面的电影预告大家自己选择看与不看吧~

男人必學的魔術 - 劉謙

今天總算買到劉謙的新書啦~“男人必學的魔術”,這本書我等很久啦~每次去書店就是我必找之書,但是今天總算給我等到了~Muhahaha~

蛤?這本書說些什麽?

哈哈~顧名思義就是教男生們怎樣搭訕妹妹啦~(真得很有用哦)

雖然説是泡MM的魔術,但是除了拉近異性之間的距離也可以跟客戶大好關係、在與朋友聚會的時候多了一項才藝,到讓你成爲眾人的偶像~ 絕對不是誇張的~

雖然裏面的魔術不是什麽高級魔術書,但是這本書裏的簡單易學魔術用來泡MM比拿牌苦練然後拉來拉去更能事半功倍哦~

蛤?有沒有這麽神?你買了不就知道了!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美劇大爆發!OH MY GOD!

OHHHHH... MY...... GOOOOOOD....

最近是美劇爆發日是嗎?!
現在的我極其興奮!因爲突然好多我超愛的美劇又出新Season了!!!

How I Met Your Mother -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 第四季
Oh My God!我剛剛在Verycd看到這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求神拜佛,終于給我盼到第四季的出來了!


Heroes - 英雄 - 第三季
Oh My God!Heroes!!!


The Big Bang Theory - 生活大爆炸 - 第二季
哈哈,又一個厲害的喜劇~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 終結者外傳 - 第二季
終結者,終結者,終結者,第一季很好看哦~


Prison Break - 越獄 - 第四季
怎麽看還是第一季最好看,一季比一季失望~ 但是還是不差啦~


不光這些新的Season,我還有在追Friends(六人行) ,我已經追到第7季了~哈~
這些美劇夠我看得了~真的是感覺幸福啊~有美劇陪伴~生活不再無趣~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2008/09/20 近況

好久沒更新了,就上來隨便寫寫近況吧...

下個禮拜就放期中假了,有一個禮拜的假期,所以很多功課也是需要在假期前就要交上去,所以這2、3個禮拜忙到不可開交,睡眠嚴重不足,但是還好啦,總是會排時間給自己補充睡眠的,雖然不是很多。

功課之餘呢,還是有點娛樂的,最近也有玩一個電腦遊戲叫“孢子”,EA公司出的遊戲,好像是模擬人生的班底製作的,遊戲内容就是從一個細胞開始玩起,開始吸收營養,從細胞變成海底生物,從海底生物進化成陸地生物,在來就是從原始怪物變成有村莊有智商的怪物,然後就一直進化到超高科技,總體來説還蠻好玩的~

最近我在馬來西亞的駕照過期了,一直沒有機會換新的駕照,周末又不開,真的是麻煩到一個不行,前幾天半夜開出去還不小心被警察攔下來,orz ,結果只好贊助警察30馬幣下午茶的錢咯...(還算便宜的了),所以最近盡量不開車咯,出去就讓cindy開吧~


前兩天聽説很多上海的朋友失戀啊,是不是天氣太熱啦?

真的是一個個傷心到不行...你們要振作啊,前途是光明的~ 千萬不要作踐自己,他們、她們不要你是他們的損失,他們、她們會後悔的~ 總值會找到更好的~相信我~


近照:

2008 08 31 半夜肚子餓,自己炸準備幾天的薯條~好吃~





2008 09 04 在學校,幾個人白癡帶我的眼鏡玩,哈哈~ (第一張是我)




2008 09 18 半夜突然想吃漢堡王,所以就跑去吉隆坡機場的24小時漢堡王吃,順便在那裏做一下功課~(就是在這天回家的路上撞倒警察臨檢的)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2008/09/11 2nd Pin up

今天我們設計課的第一個項目總算是告一段落了,熬了整個通宵應該也算是有稍微理想的成績~
雖然我的模型只做了一半,但是還好整個形狀還是有的...


設計上做了一些小改動...但是還是沒有做出“變化”(Transformation)的部分,但是不要緊啦,以後做好再秀出來~



這是我的Presentation Board~ 有178cm x 84cm 這麽大哦~
總之,這個周末總算能輕鬆一點了~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搭乘電梯 - 看完之後請廣為轉寄…功德無量

有一天搭乘電梯,就遇上了電梯突然斷電,雖然緊急供電系統幾秒後就開始作用,可是電梯還是從13樓迅速往下墬。 
還好當時記起曾經看過電視教的,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好在電梯在五樓終於停止了,..真的有檢回一條命感覺! 
當你面臨生死一線間時,當下的你所做的每一個動作將決定你的生死與否。 
生活中,難免會坐到電梯,但是,萬一遇到電梯發生事故,迅速往下墜落時,你可能只有一個念頭「站在電梯隨他吧!....」                        
可是今天 .....  我在電視的一個外國頻道看到一個非常好的節目。 
其中,他們還請了專家示範.....「電梯下墜時保護自己的最佳動作」                      
第一、(不論有幾層樓)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                       
第二、如果電梯內有手把,請一隻手緊握手把。       
第三、整個背部跟頭部緊貼電梯內牆,呈一直線。    
第四、膝蓋呈彎曲姿勢。                       
                
說明:因為電梯下墜時,你不會知道它會何時著地,且墜落時很可能會全身骨折而死。                 
所以:                                         
第一點是當緊急電源啟動時,電梯可以馬上停止繼續下墜。              
第二點是為了要固定你人所在的位子,以致於你不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傷。

第三點是為了要運用電梯牆壁作為脊椎的防護。 
第四點是最重要的是因為韌帶是唯一人體富含彈性的一個組織,所以借用膝蓋彎曲來承受重擊壓力,比骨頭來承受壓力來的大。           
這個資訊絕不虛構,只是我覺得很重要想讓大家都知道,以防萬一。                          
為了自己,為了朋友,為了親人….......     
花5分鐘轉寄一下吧!  

“Wall-E” Disney 和 PIXAR 再次攜手合作,創造奇跡!


Disney 和 PIXAR 再次攜手合作,創造奇跡!

這部卡通真的是太好看了~ 畫面不用説,只要 Disney 跟 PIXAR 合作,這畫面的精致度無人能敵啊~

再説故事,真的是很不錯,講述多年以後地球因爲太多垃圾所以遷移到外太空了,而地球就交給一些機器人來整理這些垃圾,但是過了很久很久,大部分的機器人都死掉了,但是還是剩下一台機器人,它就是我們的主角Wall-E!它並不是普通的機器人,它已經賦有人類的情感,喜怒哀樂,但是它始終每天做著它應該做工作,就是整理那些垃圾,當然故事並不這麽簡單,但是我不會在説下去了,剩下的大家要自己看才有樂趣嘛~總之是非常好的故事,並且有提倡大家環保意識,我個人非常喜歡~

Wall-E這個角色非常的可愛~有很多讓你意想不到的可愛動作和反映~

反正!又是一部非常值得看得卡通電影!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2008/09/04 精神

連續通宵兩天的我現在居然還挺精神的...

這兩天爲了設計課忙的算是不可開交,都要怪自己之前都偷懶,明明是夠時間做完的,但是偏偏就是要拖到最後一天來趕... 而趕出來的東西又是爛到不行... 怎麽說呢,我的創意還是有限的吧... orz




這個是一個會變化的房子,就好像變形金剛一樣,但是當然不會變成機器人啦,只不過變化后這個房子簡單的說就會從一個辦公室變成餐廳,但是變化后的模型我還沒做出來,所以拭目以待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