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馬來西亞的天空

來馬來西亞留學已經3年多了~
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很多~
但是讓我最愛馬來西亞的原因就是這裡的天空...
藍天白雲再與陽光完美的結合~ 這種天空是在上海看不到的噢~







Thursday, May 29, 2008

2008/05/28 In college now

Haha, why i'm using english to write this post?

Because i'm in the college now, the PCs here don't have chinese...

Why i'm in the college so early? Cos i'm printing my works that i've done the whole night~ and later need to submit to the lecturer... Orz... but it's great I did it~ no late submition~ no lousy works(i think so)~


ok~ my printing work done already~ i have to go~ and I need to go back to take a big nap later~

muhahahahahahaha~~~

Wednesday, May 28, 2008

五月天-出頭天

五月天又出台語歌啦!!!
我當初愛上五月天就是因為他們的台語歌,真的是好聽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聽哦~ 



歌詞: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耶
永遠等待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麽無情耶
永遠等待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我身邊

永遠等待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我身邊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我身邊
我身邊

Tuesday, May 27, 2008

最近注意的一件事

這幾天我加了很多朋友

也到處看了很多blog 

所以我也注意到一件事情

非常讓我在意的一件事情

如果我用言語表達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我決定親自做一個讓大家看

 

Befor... 



 

After... 



 

一切盡在不言中... 

 

Please~ just be who u are~

Monday, May 26, 2008

2008/05/26 半夜3點半!好餓阿!

現在是半夜3點半!我好餓阿! ! ! ! ! ! ! ! ! ! ! ! ! ! ! !
不能吃宵夜~~~要不然我又要更胖了~~~
死王八Kenny(屋友)還泡麵! ! !殺掉你~~~

爲什麽我在這裡發牢騷而又不去睡覺或者做功課呢?
因爲剛剛居然跟一個素未謀面的女生聊起來了~還聊到非常High~
她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很爽快的答應她陪他聊天完天才下綫~
但是她剛剛就一句“我去發呆一下”,然後她就下綫了....
OKay...這下我該怎麽辦?等還是不等?我餓到半死想說睡覺可以解決問題的,但是又答應她陪她聊完~

哎,又超級沒有心情做功課~現在我只好上來寫寫blog打發一下時間~

好餓阿~~~



此人正是Kenny,其實面已經吃完了,但是爲了我拍照也是做了一下樣子

Sunday, May 25, 2008

About Free Hugs

最早向世界推行這個活動的是美國人賈森.亨特。活動的靈感來自於他去世的母親。 5年前亨特在母親的葬禮上聽到許多關於母親的事蹟,得到過亨特母親幫助關心過的人回憶從她那裡得到的溫暖,一方面受到母親故事的感召,另一方面感覺自己需要借助他人提供的溫暖來克服喪母的悲痛,亨特做了個寫著“真情擁抱”的紙牌走上家鄉的大街。第一個與他“真情擁抱”的人是一個路過的姑娘,她停了下來,看了看紙板,毫不猶豫地向亨特張開了雙臂。從這一天起,“FREEHUGS”這個關於愛和分享的運動開始在全美國蔓延。今年,一位名叫Juan Mann的澳洲男子在悉尼鬧市街頭手舉“自由擁抱”的牌子將這項運動推向了全球化的網絡世界。他在大街上舉上牌子,上面寫著“Free Hugs”,讓大家體驗擁抱帶來的快樂和溫暖的感覺。在社會越來月發展的情況下,網絡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你甚至可以直接和在美國的陌生人面對面;但是很多人卻忽略了身邊的人。你可以和遠方的陌生人促膝長談,卻很少和自己的鄰居說一句話。 Free Hugs告訴我們的是:今天你抱了沒有? Mann說,這是讓大家笑容綻開的一種方式,“因為只要有一個人跟我擁抱,就會帶動從旁經過的五個路人臉上的微笑”。想想每天都有機會遇見許多陌生的臉孔,大家目光接觸時大多都帶著警覺,排斥,甚至敵意,大多時候我們是為了免於傷害,所以選擇保持距離,我想更大力,更誠摯的擁抱,得到的溫暖和理解應該遠多於疏遠帶來的誤解和傷害的。今天你抱了沒有?

Saturday, May 24, 2008

How I Met Your Mother

推薦大家一部很不錯的美國連續劇,"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這個喜劇是我最近在忙碌的學習之餘最重要的娛樂,真的是很幽默的一部連續劇,最重要它也教了我很多英文的用法~ 

故事介紹就不用多說了,標題很清楚了,就是主要講說主角27歲開始的生活,但是已經出了3季了,主角也30歲了,就是還沒碰到他孩子的媽...哈哈,但是那不重要,重要是這部喜劇很好看~

Design

昨天剛交了一個還沒做完的設計。 。 。 
發上來給大家評論一下

左邊那個是我的設計



這個屋子重點是他的支撐不是旁邊的牆壁,而是中間的那個核心



整個是用隔熱玻璃環繞的,加上每米有一個5厘米的窗口通風,所以屋子不會這麼熱



這是從另一個方向走過來的視角



這些都是還沒有渲染過的照片。

Monday, May 19, 2008

海邊

這是發生在2006年10月6號的事情,因為突然很想念那時候就發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班一幫人在學期中有一個禮拜的放假開車去海邊和馬六甲(離吉隆坡2小時車程的一個古鎮),玩了非常快樂的兩天。 

雖然那海邊不是想像中的干淨,但是管它的~都來了,就衝下去了,還把女生們一個個拉下去~哈哈哈哈,那才叫爽~所有人就不管了!反正都濕了就玩吧! 

大家打起沙戰... 



集體照



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就是好玩...



當時在海灘上拍的,超搞笑

Wednesday, May 14, 2008

人生海海

歌手:五月天


有一天我在想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會不會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豁出去拚了命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從不怕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反面就決定放棄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常常我閉上眼睛聽到了海的呼吸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Monday, May 12, 2008

This is what i want!

O~k~ It's~ blog time!!! 

    就在剛剛,我發現我腦子裡的一些觀念和想法突然變了,我平時就是一個心裡面有很多變態事情想要做,可是卻沒有實施任何一個,但是!我突然想通了,就在剛剛和小筠聊天,我的腦袋裡面的一跟筋總算通了,我發現我想了怎麼多瘋狂的事情,而我不去做,我豈不是在浪費我的人生?等我老了,回想過來,二十一世紀初我做了些什麼? 

上大學`交女朋友`考試`不及格`分手`再考`交女朋友`畢業`分手`深造`又交女朋友`又不及格`又再考`又畢業`然後上班`每天就忙碌的工作到老了,然後1開始回想過去做了什麼。 。 。 

不!這不是我要的,我能年輕幾次?可能明天我被車撞死了~或者不知道哪裡來的瘋子拿著機關槍跑到我們學校來掃射。 。 。是不是?那我來這裡做什麼?誰也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決定應該要開始做一些我以前一直不敢做的事情,我的第一步就是這次回去上海的時候,第一個就是Free Hugs,應該不少人知道Free Hugs,所以我不多說了,還有一個就是Freeze(定格),這件事需要動用到上百個人,而我相信!我這次放假放假回去!我要組織上百個人跟我完成這項任務,這將會是很多人難忘的經歷。而這只是一開始,我的人生也才一開始!瘋狂的去做吧! ! ! 

 

PS:今天是母親節哦,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