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06

So luckly have you guys~

This bleg for my friends-Andrew`Heng`Max`Kenny`Kelvin`Nicholas`Jeremy`Cindy`Chui Chui`Bao Xin`Jocelyn`Jing Yu`Sherry`Mei ( if I miss some one please for give me, sorry for my garbage memory) 

  我心情好,打英文不能表達出我的感情,所以我最終還是決定打中文了,希望看不懂或者讀的很不順利的朋友們諒解.(Use english is too hard to express what I want to try to say, so I've chose to use chinese to write this blog, hope some of friends can't read chinese can forgive me) 

  最近對一個事情有很深的感觸-朋友,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最近突然深深的發現我現在周遭的朋友真的是一群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超好朋友們,以前雖然也有好朋友,但是沒有像現在這樣子的了解對方,這樣子的諒解對方,這樣子的一起瘋狂,這樣子的臭味相同,這樣子的愉快.真的是很開心跟這群朋友們在一起,我敢說真的是八輩子的福氣遇到你們這群朋友們.但是最近在煩惱一點就是,我上個學期的2門課fail的原因,導致我下個學期不能跟我的死黨們繼續在一個班...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自責,為什麼當初不多用功一點?!為什麼總是懶散懶散的...上帝為什麼賜予我們惰性...唉... 

  For Andrew-安德魯毛毛向前衝~你真的是我們這群人之中的大哥哥,你對每個人都很好,有顆超級好的心,你一直覺得你自己很笨,很蠢,但是我不覺得,雖然有時候你的想法轉不過來,但是我很佩服你的肯努力肯衝的心,雖然你常常說話很直,但是你自己也知道什麼可以說什麼不能說,不要這麼沒自信,好像前幾天說的"我可以的!!!". 


  For Heng- Yo Man~ wht's up~ write english for you lo~ My bro~ Cos I know you can't read chinese la~ heihei, just let you know, you are a best bro in my life, I don't know how to say about you, but want you know you're a good guy, good friend, good bro for me! ( I know you're smiling know :) Muhahahha) 

  For Max-一個我認為志同道合`臭味相同的好朋友,很聰明但是很懶散,常常獨來獨往,可以安靜可以瘋,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但是又偷愛看美女,很關心朋友,知道很多東西,也跟我一樣,喜愛魔術,超級高興能認識你.但是我鄙視你,不要玩那麼多Game了啦!不膩嗎??!!你這個學期缺了很多課了哦,站在死黨的立場上希望你把你電腦砸了~ 
 
  For Kenny-可內衣~Wow...你真的是...一個很用功讀書又很愛玩的人,時常可以認真的一起聊天,但是又時常的開玩笑白痴到極點...常常很羨慕你,因為我也希望我能很用功讀書又能玩到很開心... 

  For Kelvin-很酷的素食者,因為宗教吃素的帥哥,時常因為跟我們進食的區別所以跟我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會蠻尷尬的,但是我們這些好朋友也是很夠朋友的,時常一起去吃齋,但是Kelvin好像覺得我們大家遷就他,沒有啦~~~齋也是很吃的~對胃又好又便宜~哈哈~ 

  For Jeremy-哈哈,一個知識很豐富的白痴一個,Muhahahhahaha~對相機,電腦和知道很多東西,跟他在一起常常覺得自己知識淺薄了~哈哈,喜歡講冷笑話,但是真的是冷到笑不出來的那種...Haha 

  For Nicholas-有史以來最讚的Housemate,白天在學校一副很酷的樣子,話不多的人,回到家就像白痴一樣的瘋起來了,常常冒出很多很棒的Idea還有很多冷笑話,如果和他看悲劇電影都會被他說成喜劇電影了...Muhahahaha 

  For Cindy- Cindy~我打中文希望你諒解,其實你是我這輩子目前遇到跟我最合的來的女孩,說真的,要不是我有女朋友我可能就在追你了...我不知道怎麼說,你可以跟我聊天聊到很對位,常常意見相同,你的冷笑話我也超喜歡,我的玩笑你也能了解到,雖然你是Blear Queen,但是就因為你Blear Blear的很可愛. 

  For Chui Chui-啊哈!Chui Chui~ laugh Qeen!我們qroup裡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女生,也我認識到現在最會笑的一個女生,一開始認識她的人會給她的笑聲嚇到很夠力,哈哈,我們都習慣了,但是每次在外面還是會擔心旁邊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哈哈,但是我還不是很知道很多關於你的事,希望有機會坐下來聊聊天. 

  For Bao Xin-寶欣~慢熱的女生,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不怎麼說話,就是默默的做東西,但是後來認識後漸漸的漏出本性了,開始會開一些在我們眼裡出呼意料的玩笑,哈哈.你也是讀書很用功,我們之中就是你最用功在讀書上,常常幫助我們的學習,常常在學習上指導我們方向,哈哈,謝謝!!!下次請你吃飯啊~Muhahahahaha 

  For jocelyn-哈哈."就是你",你散發出一種公主的味道,在人群中會發光,常常說一些很有趣的冷笑話~也是我第一個在班級裡註意到的女生,小小只,超級可愛,又漂亮,我最喜歡的類型,哈哈~但是我對你的事知道的很少~希望以後有多多機會了解多一點~呵呵~ 

  For Jing Yu-拿9個A的白痴一個...哈哈哈哈,上個學期你也是拿到好幾個A,你真的超厲害的,完全看不出來,很多東西都安靜的做到完,然後拿到高高分,嫉妒你...下次把你交上去的作業偷掉~Muhahhahahahhaha~ Eggzzzzzzzzzzz~ 

  For Sherry- Sherry! What's up girl~最能跟我瘋的基督教女孩,散發著很女人的味道,但是幾乎時常不顧自己的女生形象,哈哈,何時何地都能一起瘋~一個很忠誠的基督教徒~我常常有些基督教方面的問題會問她,她也都會很耐心很耐心的回答我...(Sorry最近很少一起吃飯~) 

  For Mei- Mei~我的哥們~對電腦幾乎一竅不通卻要讀多媒體~很好的目標~Muhahaha~很中性打扮的你很酷,歌聲也很獨特,很好聽,但是估計已經步入老年了,常常給學校的assignment搞到體力衰弱,夠可憐的,加油哦~ 

  For Myself- Jacky...我自認為是一個不愛讀書,又不是太聰明的孩子,雖然懶惰,但是看的出在糾正中...就好像現在應該要去健身房的他正在這裡打著自己的blog...Haha~在他心裡朋友比很多東西都來的重要,生命短暫,友情長存!